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专题现场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8 17:05: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广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典型经验,7月26日,长乐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专题现场会在金峰镇首峰村召开。区领导林宇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广大群众根本福祉。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强化典型引领,努力营造“你追我赶”良好氛围。要健全工作机制,精心打造乡村景观节点,提升村庄整体品质,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首峰村垱头区家风家训广场、文化礼堂等多处,听取首峰村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网格化、“红黑榜”等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