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8 17:05: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领导刘超、陈航星带队赴驻航某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物品。

  慰问组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共诉军民鱼水之情,深入了解部队工作、训练情况以及生活上的需求与困难。区领导表示,长乐将继续发扬我区优良的双拥传统,竭尽全力为部队建设营造良好的后勤保障条件,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部队官兵对我区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重视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沟通合作,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长乐各项事业建设,推动军地双方共同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