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修好“颠簸路” 为民解忧愁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08 17:12: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之前这里的路坑坑洼洼的,小孩子在这边摔了好几次,现在路修好了也放心了。”

  “以前这里出行很不方便,主要是老年人很多,所以我们都挺着急的。现在修好了,大家都很高兴。”

  “村委会办事效率高,给他们点个赞!”

  近日,记者接到金峰镇首峰村村民热线电话,反映首峰村通过修复村庄主干路面,改善村民出行条件,实现村居环境华丽“变身”。

  日前,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路面焕然一新,新铺好的道路平坦开阔,极大地方便了村民出行和车辆往来。

  要想富,先修路!接到村民反映后,首峰村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该项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对路面进行整修,消除安全隐患。经过各方的默契配合和积极努力,完成了主干路面500米的破损整修作业。新铺设的路面光亮平整,既修出了安全,又修筑了人心。

  “我们切实做到‘件件有反馈,事事有回响’,提升群众诉求响应率、解决率、满意率。”首峰村党支部书记说。

  首峰村始终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以项目建设为“压舱石”,实现项目建设加速跑。今年,首峰村还进行村庄前区景观绿化提升工程、村庄后区外立面提升工程、首峰田园风光提升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全面完工。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