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融搭“侨”梁 同心促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22 17:10: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猴屿乡联合长乐中行举办“金融搭‘侨’梁 同心促发展”主题活动,通过政银侨携手,深化合作内涵,实现三方共赢。

  活动上,猴屿乡、长乐中行和侨胞侨属代表一行20余人,首先赴猴屿乡综合文化站观摩侨批文化主题展览。展览集中讲述了百年中行与侨批的关系、下南洋与侨批运作的简史。一封封侨批票证,维系着海外侨胞与猴屿人民的情感,涓涓外汇的稳定流入,推动了家乡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三方代表畅谈感受,共话发展。猴屿乡相关人员希望政银侨发挥各自优势,同心携手,深化合作内涵。侨胞侨属表示,将一如既往以侨为“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向海外的亲人讲好中国故事。长乐中行负责人也将把握当前华侨要素回流的契机,持续升级涉侨服务举措,进一步打造特色鲜明的华侨金融优选银行,巩固长乐中行“侨乡中行 华侨之家”服务品牌的标杆优势,为侨乡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