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城市低保标准提至370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8 15:19: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将提高城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和农村五保供养标准,自今年10月起,我市城市低保补助标准由每人每月330元提高到370元,即每人每月增补40元;农村五保供养提高标准分为,集中供养标准由每人每月300元提高到470元,分散供养标准由每人每月250元提高到420元,即每人每月增补170元。

  据了解,截止今年10月,全市有城市低保对象807人,有农村五保供养819人(其中,集中供养51人,分散供养768人)。此次提高低保及农村五保标准,旨在确保我市低收入群体的基本生活,减轻物价上涨对他们基本生活水平的影响。

  (记者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