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精心打造峡漳路绿化精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4 16:20: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林业部门了解到,我市精心打造峡漳路绿化改造工程,现已完成长限环岛—上湖环岛段绿化和上湖环岛—漳港环岛段机非分隔带绿化,投入资金1300多万元。

  该项目以提升“窗口”形象为目标,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在充分保护现有植被的基础上,沿线选择了大花紫薇、台湾栾树、黄金香柳、水杉、竹柏、双色茉莉、夹竹桃等观赏花和富有季相变化的绿化树种大苗,通过“补植修复、拓展延伸、调整提升”,建成“四季皆绿、四季有花、四季变化”的绿色通道。目前正在着手进行上湖环岛至漳港环岛段人行道外侧绿化的预算及工程招投标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可完成该段绿化美化。

  (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