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入冬天气转冷 取暖产品走俏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30 08:43: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天气变冷,各种取暖产品的销售逐渐走俏。不少家电卖场、超市纷纷把电暖器、暖风机等制暖电器放到店内的显眼位置。

  11月28日近日,记者走访了市区内超市看到,前来选购电暖器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发现如今市场上销售的取暖产品让人眼花缭乱。销售员向我们介绍,常见的就有油汀式电暖器、暖风机、远红外电暖扇等多种类型。那么,如此繁多的电暖器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的电暖器呢?“购买的时候我们需要看一下商品的一个合格证,还有我们在买回去我们需要看一下,我们产品的一个是否一个完整。正常的我们家用电的话都是220(瓦),但是它(电暖器)的输出是2000到2200瓦,这个功率相对来说比较大,所以说长时间了用的话,因为整个空气中湿气不够容易产生一些干燥,比较容易(造成)易燃,所以说我们要远离这些易燃物。”永辉超市销售员高明勇告诉记者。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