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过好政治生活 发挥社会民主

——玉田镇投票选举人大代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9 17:41: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我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一次重要实践。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加快推进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12月6日,玉田镇开展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林建水、吴万年等镇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投票,选举市、乡镇两级新一届人大代表。

  选举投票工作于上午8:00开始,此次选举我镇共设立55个投票站,共34797名选民参加此次选举,为了保障选举工作顺利,我镇设立了流动票箱和秘密写票处。据现场情况看,广大选民参与选举的热情较高,能积极行使手中的民主全力,总参选率达到94.51%。

  投票后,镇班子领导纷纷向各选区负责人了解选举情况,他们表示,人大换届选举是我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严格依照法定程序,严格执行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组织好投票选举工作,切实保障选民民主权利,做到每一步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程序都依法依规,让广大选民选出自己心中满意的代表,确保在法定时间节点内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