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9 17:30: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漳港街道于12月9日下午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党课),特邀长乐市委党校调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杨雪榕做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开启新征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街道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村两委干部共计一百多人参加学习。

  讲座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全面加强党内监督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内容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特点进行了深入解析。讲座紧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历史任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内容丰富、层次清晰,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对于更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上,街道党政领导要求全体学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主动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认真领会报告内容,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快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做出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