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念好安全生产“三字诀” 为攻坚2017保驾护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0 11:06: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我市安监局念好安全生产“三字诀” 为攻坚2017保驾护航。

  一是“走”,即走访攻坚项目。安监人员深入攻坚项目一线,实地开展走访、调研、帮扶活动,征询安全工作意见建议,第一时间解决项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安全难题,目前已走访重点项目、企业30家。

  二是“改”,即开展集中整改。严格落实重大安全隐患点监管责任人制度,督促有关责任单位抓紧落实安全隐患整改,截至目前,全市第一批30项重大隐患点已验收销号17项,申请待验收5项。

  三是“训”,即强化宣教培训。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等媒体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组织协调安全生产培训中心等机构,采取区域集中培训等方式送培训进企,今年以来,共培训各类人员200余人。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