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首届法治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落幕 “榕小豸”当选法治公益宣传卡通形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6 14:50: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卡通形象“榕小豸”。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陈玢)由福州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福州市首届法治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自2017年5月启动,于近日完成作品的评奖工作。经省、市有关专家集中评选和网上展播投票,创意来源于神兽獬豸的“榕小豸”过关斩将,最终当选福州法治公益宣传卡通形象。此外,本次活动还评出平面类、视频类和音频类作品各6件,“最佳人气作品”1件。同时根据组织工作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1名。

  据悉,本次活动征集到了来自安徽、浙江、上海、厦门等全国各地的大量投稿作品,总共收到平面类作品235件,音频类作品53件,视频类作品64件,卡通形象作品6件,作品内容涉及反腐倡廉、拒绝毒品、家风家训、行为规范、法律法规等各类法治主题。

  本次活动将法治宣传贯穿始终,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全部获奖作品将在网站、“两微一端”、电视台等各类平台和大型普法活动中展播宣传,并列入福州市法治公益广告作品库,供各级各类媒体媒介无偿选用,同时推荐参加上级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