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卫计委到我市开展助产技术执法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6 12:29: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8日,福州市卫计委助产技术检查专家组到市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助产技术执法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抽查病例等方式,就产科管理、产科主要疾病诊断与处理质量、高危孕产妇管理、危重症孕产妇转诊救治网络运行情况、控制剖宫产率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对我市助产技术执业情况、产科质量建设、产科硬件设施、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市妇幼保健院在福州市区县(市)级公立医院中首家开展无痛分娩业务给予高度认可,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要继续加强产科规范管理,不断提高产科危急重症急救水平和多学科合作能力,努力提升产妇就医获得感。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