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联合巡查共保新接养线路安全畅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6 12:31: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新接养线路路况,掌握新线路的相关数据,10月25日上午,长乐公路分局路政人员联合长乐路政执法所人员新对接养的路段进行巡查。

  联合巡查人员在前往新接养线路经过X154线象屿公交站附近时,发现有施工人员在公路外侧铺设人行道透水砖,并占道堆放沙子、透水砖等建筑材料,现场未设置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联合巡查人员现场责令施工方立即设置警示标志并清理占道堆放材料,恢复公路原状。同时巡查人员还联系了猴屿乡人民政府,请求其配合督促施工方做好保畅通、保洁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在新接养的S201线(文浮路)潭头镇路段,联合巡查人员发现污水管网项目施工方将窨井盖板、施工设施堆放在路边,现场未设置警示标志,且存在损坏路产现象,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长乐公路分局路政人员高度重视,以文件形式将情况及存在的风险告知长乐市污水建设指挥部,要求其立即整改并反馈,共同维护公路安全畅通。

  此次联合巡查熟悉了解了新线路的路况,对公路的管理养护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巡查中存在的问题将由长乐路政执法所进一步调查处置,长乐公路分局路政所将持续跟进案件处理进展,确保问题得以解决,公路安全畅通得到维护。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