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吴航中心幼儿园: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0 14:46: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又来到了。吴航中心幼儿园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让孩子幼小的心灵的自小种下尊老敬老的种子。

  10月27日下午,吴航中心幼儿园特别邀请爷爷奶奶们一起来到幼儿园,参加温情暖暖的重阳节主题庆祝活动。孩子们为爷爷奶奶的到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用他们纯真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为爷爷奶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幼儿园还精心准备了香甜的水果与蛋糕让孩子们和爷爷奶奶一起品尝,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容,真正“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爷爷奶奶们看到自己孙辈的成长与进步由衷地感到欣慰与骄傲,来自东关社区的林春实说,“今天的活动让他们感到幸福,感到孩子长大了,仿佛自己年轻了几十岁。”

  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去尊重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更增进了祖孙之间的情感,让尊老、敬老的中华美德在孩子们心中传承。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