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市纪委迅速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0 11:46: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下午,长乐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盛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市纪委机关、派驻纪检组及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添砖加瓦。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落实“五抓五重”要求,着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三要打铁必须自身硬,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干部队伍。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紧围绕新时期党的建设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责任担当,强化自我监督,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