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省旅游发展委推出“大V说福建”系列视频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5 09:37: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张志滨)4日,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出品、新浪福建监制的《大V说福建》系列视频项目,经历近两个月紧锣密鼓的摄制工作后,视频的拍摄部分已经进入后半程,前期制作完成的视频也正式在微博、微信及各大网络平台陆续推出。

  在近日刚刚推出的《大V说福建》的第一期视频中,来自龙岩的奥运冠军何雯娜来到了与她个人有着深厚渊源的永定,穿行在世界遗产土楼之中,观看客家民俗表演,谈起她对家乡的记忆与情感。视频在上线的72小时内,仅微博和腾讯视频的播放量就超过20万次,并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大V说福建”项目,是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新媒体营销上的又一次有益的创新尝试。借助在网络上具有影响力的“大V”及在社会上具有知名度的知名人物的“名人效应”,将福建的风景、美食、民俗、文化方面的魅力通过不同创意的视频在网络上进行推广及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