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城建处张世颖:啃下“硬骨头”,为福州发展添砖加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5 09:38: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城建处张世颖:啃下“硬骨头”,为福州发展添砖加瓦

  4日上午,张世颖(左)前往南门兜地铁建设工地与项目部负责人商讨围挡退距方案。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邱陵 文/图)4日上午9时许,市政府办公厅城建处副处长张世颖一进办公室,就从包里掏出一摞文件,开始埋头签批、报送,还要不时起身到文件柜中翻阅查找资料,等忙完手头这摊事,时针已经指向11点。这时,一个电话过来,“好的,我马上来,请稍等一会。”说着,他抓起文件夹,一溜小跑,赶到南门兜地铁2号线工地,项目部负责人已等在现场。

  本月,福州开展城区路面在建项目施工围挡专项清理整治。按照“能少则少、能缩则缩、能拆则拆”的原则,确保在月底前拆除一批施工围挡,缩小一批过度围挡,督促一批不按时完工的施工围挡项目限期完成。横贯东西的地铁2号线施工围挡也正在优化调整,力求“还路于民”,减少影响。前两天,张世颖就与南门兜项目部负责人保持联系,随时跟踪方案的进展。

  “无论如何,施工单位都要确保围挡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在尽力改善出行环境的原则下,争取最优解决办法。”眼看快12点了,张世颖拐到一家快餐店,匆匆吃完一份快餐后,又回到办公室整理上午去现场看到的有关情况,并梳理下周要处理的紧急文书。

  这样的奔忙,对张世颖来说,早已是家常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