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澳大利亚钢琴家沙利文在九日台音乐厅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6 09:23: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澳大利亚钢琴家沙利文在九日台音乐厅举办音乐会

  澳大利亚钢琴家沙利文在榕举办音乐会。

  福州新闻网10月6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文记者杨勇/摄)被欧洲媒体称为“世界上最优秀的莫扎特诠释者之一”的澳大利亚钢琴家吉尔·沙利文,昨晚在于山九日台音乐厅,为榕城乐迷献上了一场经典浪漫的独奏音乐会。

  沙利文在澳大利亚完成学业后,前往伦敦向著名钢琴家默里·佩拉希亚学习,之后在维也纳又跟奥地利钢琴家保罗·巴杜拉·斯柯达有过短期学习经历。他是目前全世界少数可以演奏莫扎特全部作品的钢琴家之一。

  在昨晚“相约九日台”音乐会上,沙利文弹奏了莫扎特的《F大调奏鸣曲》、贝多芬的《降B大调第二十九号钢琴奏鸣曲》和音乐家米里亚姆·海德的《日落返潮》《春天的布朗山小河》《岩谷》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