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兰圃高速出口至东台工业园区沿线景观整治下月动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8 09:17: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吴国棋)记者17日从闽侯青口投资区管委会获悉,324国道兰圃高速出口至东台工业园区沿线下月启动景观整治。项目建成后,青口片区将新增一条景观大道。

  该项目分祥谦段和青口段两个标段建设,工期9个月。其中,祥谦段位于兰圃高速出口至324国道新榕路口,长1.19公里;青口段位于兰圃高速出口至东台地块,长10.32公里。项目主要整治内容包括村牌及外墙立面整治,防盗网、广告牌拆除,市政人行道路改造,绿化景观提升,通信、广电线缆下地缆化等。

  “目前在进行项目前期准备。”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祥谦段将在下月动建,青口段预计明年1月动工。

  “324国道兰圃高速出口至东台工业园区段是福州南向进出城的交通要道。”该负责人介绍,作为青口片区的交通主干道,目前沿线房屋外立面景观参差不齐、沿街店面与店牌店招杂乱无序,对青口片区的城市形象造成一定影响。

  此次整治改造,将统一沿线店招店牌,同时结合绿化景观整治,改善道路沿线景观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