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火车站22日预计发送9.5万人 热门方向车票余量少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2 15:21: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吴晓烨)春运第二天,记者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今日预计发送旅客9.5万人,其中动车发送旅客8.6万人。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西南方向的重庆、达州、贵阳、成都及武汉、南昌等地。

  为方便旅客出行,福州火车(南)站22日加开至广安K4186次、至万州K4382次、至达州3872次、至重庆K4390次、至贵阳K4766次、至福鼎D9970次、至赣州D9961/4次、至长汀南D9861/4次、至深圳北D3341次。

  截至目前,福州开往重庆、达州、贵阳、南昌方向余部分车票。往成都方向余少量动车车票。往长沙、西安、洛阳、昆明方向均有余票。省内往厦门、龙岩、武夷山等方向车票相对充裕。

  福州火车站提醒,按照铁路实名制验证购票乘车有关要求,火车站将核验旅客的票、证、人是否一致,请携带与票面一致的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候车,以免春运乘车旅客多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