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重要快递被当作垃圾捡走 福州民警深夜帮找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1 14:46: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张棋)快递员将50余份重要文件打包装袋后,放在快递站门口的树旁,不料被收废品的阿姨当做废品捡走。快递员报警求助后,民警紧盯监控3小时,为他寻回快递。

  昨日,记者从苍霞派出所了解到,前晚10时许,一名快递员火急火燎地跑到苍霞派出所报警:一个装有50余份重要文件的麻袋丢失了,这些文件都很重要,希望民警能够帮忙找回。

  看着满头是汗的快递员,民警先安抚他,让他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一遍。原来当天晚上,这名快递员将从客户处收来的50余份文件打包后装在麻袋里。因为当时快递站里物品较多,且已是晚上,他就把麻袋放在快递站门口的树旁,待把站里物品清理完后再把它搬进来。可是等他清理完站里的物品后,出去取麻袋时,发现装有文件的麻袋不翼而飞了。他在周围找了一圈后仍没发现,就立即报警。

  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发现那个麻袋被一名收废品的阿姨捡走了。当时已近深夜12点,为了及时找回丢失的文件,民警一路查看监控,发现那名阿姨住在义洲街道附近一个小区。民警又通过询问周边群众,得知她的准确住址。那些文件终于在昨日凌晨1时许被寻回。(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张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