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今年第39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1 09:32: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0日,全市建设工程案件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后,受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立即主持召开今年第39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福州市建设工程案件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听取营滨路建设工程案件案后整改工作安排和营滨路建设工程案件反映的道路工程建设项目监管有关问题及相关对策建议情况汇报。

今年第39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

  ▲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各级各部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二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坚持群众路线,提升立足群众、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心存敬畏戒惧,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

  ▲三要加强制度机制建设。

  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自觉贯彻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继续完善制度体系,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落实党内法规执行,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格履行执规责任。

  ▲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大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查处土地房屋征迁、工程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侵害群众利益多发领域违纪违法行为;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形成环环相扣、层层递进的监督执纪体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查摆“虚僵躲拖腐”方面存在的问题,带头改进作风;以实干实绩为考核导向,构建“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人用人政治生态。

今年第39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若干措施(送审稿)》。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