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开展“七五”普法总结检查验收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7 09:34: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林梦兰)26日,福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正式下发《关于做好全市“七五”普法总结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明确5月到12月,对福州“七五”普法情况总结典型经验,查找弱项短板。

  总结检查验收分动员部署、自查整改、市级验收检查、省级验收检查、攻坚迎检、总结表彰等6个阶段。具体内容分普法工作推进、成效和创新3部分。

  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此举旨在全面总结检查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全市“七五”普法规划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情况,推动法治宣传教育提质增效,为加快新福州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