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道运中心:酷暑送清凉 关爱交通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5 08:40: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7月以来,福州持续高温,市道运中心积极组织企业做好道路运输行业防暑降温工作,给坚守在酷暑一线的从业人员和往来旅客送去夏日清凉和关爱。

  14日,康驰公交公司给紫阳维修点、齐安维修点、浦上公交站、齐安公交站等多个站点的一线司机和维修人员送上防暑降温凉茶和矿泉水,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福州闽运公交公司也为一线公交司机准备了驱蚊液、防暑药品、碘伏等医疗应急物品。

  福州汽车北站候车厅内设立了“爱心茶摊”,配备了饮水茶壶、一次性茶杯以及医药箱等物品,方便旅客取用。华威、海峡国货互通、华榕白湖亭、公交斗门等4个出租车共享服务站内,也设置了“爱心茶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