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读书月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七大环节为市民带来阅读盛宴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7 10:36: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读书月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福州市读书月启动现场。

  福州新闻网11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5日下午,福州读书月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在市图书馆启动。活动由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图书馆承办。

  本次活动以“书声萦耳畔,同心筑梦圆”为主题,贯彻落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活动”的要求,营造福州书香氛围,在福州市图书馆内设有多种不同内容展览,开放七大活动环节,其中有闽都风情展、中国精神展、“爱廉说”廉政展等主题展厅;雕版印刷、线装书、手作书签等互动活动;还有榕城精神讲堂、声音邮局等特色环节,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阅读盛宴。

  此项活动是福州学党史见行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现场活动共持续两天,为广大福州市民解锁观展新体验,满足读者朋友们的不同需求,同时致力于与读者共同探索碎片化阅读时代中更为新颖的读书方式,重新理解、认识书籍,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中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