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福州:文明游灯会 欢乐迎元宵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12 11:33:3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网络中国节•元宵】福州:文明游灯会 欢乐迎元宵

  元宵节将至,11日晚第二十届“两马同春闹元宵”灯会吸引了不少游客,现场秩序井然,文明旅游、文明赏灯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11日晚,在东江滨公园的灯会主场地,不少游客全家上阵来赏灯。花市灯如昼,游客沉醉在璀璨的灯海中,观灯赏景、拍照留念,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记者看到,大部分游客都自觉有序观灯,不扎堆聚集。一些家长在领着孩子赏花灯时,还不忘提醒孩子文明赏灯,与灯组保持一定距离,不触摸花灯,不攀爬灯组。还有游客随身携带垃圾袋,将产生的垃圾打包丢到垃圾桶里,自觉营造整洁干净的赏灯环境。(记者 马丽清通讯员 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