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市少儿游泳达标赛举行 8支代表队657名运动员参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15 12:48:4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市少儿游泳达标赛举行 8支代表队657名运动员参赛

男子丁组400米自由泳比赛。

  5月14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福州市少儿游泳达标赛顺利在海峡奥体游泳馆举行。比赛吸引了8支代表队、657名运动员参赛。

  福州市少儿游泳达标赛是我市传统青少年游泳比赛之一,本次比赛中达标的运动员,将自动获得2022年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根据运动员年龄分为学前组(6岁以下)、7岁组、8岁组、9岁组、丁组(10岁至11岁)、丙组(12岁)等6个组别,设有200米个人混合泳、4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等项目。主办方表示,一年一度的游泳达标赛是我市选拔后备人才的重要平台,也是对各县(市)区游泳队伍一年来训练成果的检验。(记者 王光慧 张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