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湖南中学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0 08:18: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4日,湖南中学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的专题学习研讨会。肖云副校长主持会议,全校21名党员参会。

  会上,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湖南中学支部书记陈居新作重点发言,其他与会同志作交流发言。

  陈居新同志结合当前学校实际作“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学习报告。他分析了开展“两学一做”的内因与外因,阐述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的内涵,并对增强四种意识、做合格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自觉增强“四种意识”,在工作生活实际中走前头、做表率,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标准的行动自觉,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教师。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