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广电局开展“两学一做”暨纪念建党95周年特色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0 11:36: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9日,市广电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中共福建省委旧址江田镇南阳村开展以“永远跟党走、重走南阳路”为主题的“两学一做”暨纪念建党95周年特色党日活动。

  当天,全体人员来到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辈,并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深切感受时代的责任、使命、荣耀和担当。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和中共长乐革命历史馆,详细了解长乐共产党人的革命历程。丰富的馆藏史料、“浩气长存”的石雕激起了大家对革命岁月的遥想和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抚今忆昔,更加感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

  参观过程中,大家都被老一辈革命家在艰难困苦的革命时期所表现出来的英勇顽强所感动,表示要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自觉坚定党的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随后,全体人员在局长王国标的带领下重走南阳的崎岖山路,沿着抗战历史足迹,铭记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信念。通过徒步,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之旅,是一次感悟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践砺炼之旅,亲身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一定要铭记历史、感恩先辈,把对党的信仰信赖转化为投身“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推动广电工作发展的精神动力和自觉行动。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