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占中心小学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研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1 07:47: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4日,首占中心小学支部召开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及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教育讨论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詹金龙同志主持。会上每位党员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这一主题,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踊跃发言。重点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四种意识”上还存在哪些不足,问题根源出在哪里,应该如何解决,使自己真正受益。

  会上,每位党员既勇于解剖自身存在的问题,又敢于提出本单位及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在讨论中拓展思路,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对于学习讨论中查找的问题,该校将逐条逐项认真整改,广大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