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长乐市交通 执法大队在行动

连续奋战,不休息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16:28: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迎接创建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 10月14日以来,长乐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精心组织,全体动员,在城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开展重点区域整治,强化舆论宣传,提高文明交通意识,严查不文明交通行为,规范通行秩序,整治行动初显成效。

  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重点突出针对出租车辆切实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从2016年10月17日8:05至21:10不间断、不休息,全力保障辖区路段的交通秩序管理。整治中,大队重点对出租车不使用计价器、不携带从业资格证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当日共出动执法人员27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辆次,检查出租车10辆次,查处不使用计价器出租车10辆次,不携带从业资格证出租车2辆次。18日,执法队员再次出击,检查出租车46辆次,查处不携带从业资格证出租车1辆次,不使用计价器出租车2辆次。

  据统计,从10月14日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截止到10月20日止,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1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7辆次。检查出租车96辆次,查处不使用计价器出租车11辆次,不携带从业资格证出租车5辆次,没有出具收费票据2辆次,不按规定放置服务监督卡1辆次。全体执法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全力营造人民交通出行安全氛围,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取得了初步预期效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