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当前经济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15:52: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1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分析我市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今年1至9月份,长乐经济总体平稳,工业呈逐步回暖趋势,干部作风较好,“百日攻坚”行动成效明显。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一鼓作气,连续作战,保持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良好精气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经济分析调度,科学安排,奋力冲刺,强化责任落实,特别对没达到序时进度的指标,要精准施策,全力冲刺全年指标任务。二是要持续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紧盯节点,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和解决时限,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并力争提前完成攻坚任务。三是要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落地,大力推进企业技改,持续推动三产稳增长,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增强财税发展后劲,狠抓重点企业税收,确保完成年度计划。四是要深化招商引资,重点加快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建设和招商,高起点做好园区规划,积极争取更多大数据产业项目落户园区,鼓浓大招商、大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抓好社会治安防控,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化解和管控各类风险矛盾,切实维护我市的安定稳定。

  (吴航乡情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