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直部门赴松下慰问革命“五老”人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7 13:21: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继承发扬先辈革命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10月20日上午,市直部门走进松下革命老区垅下村,对村里“五老”人员进行慰问。镇社会事务办、妇联一同参加本次慰问。

  慰问团一行前往垅下村,在村部召开座谈会。会上,市直部门向与会的革命“五老”人员致以问候,并亲切地询问老人们现在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85岁的老抗日英雄林敬明讲述了当年他的亲身经历。对于能够在暮年依旧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他表示十分欣慰。通过本次慰问活动,既为我镇“五老”人员带去关爱与帮助,也为深入发掘深厚红色底蕴,发扬长征和革命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弘扬党的传统优良奠定坚实的基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