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重拳打击违法建设,推进项目百日攻坚

——松下镇积极开展“两违”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7 13:11: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违”整治工作部署,积极响应“百日攻坚”行动号召,10月25日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部署汇报会后,松下镇马上行动,26日上午,全镇组织镇村干部、行政所、执法人员等100多人对辖区垅下村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涉及的原来沿街违建搭盖房、首祉村幸福家园推进中出现的违法占地行为以及长平高速互通区梁场、搅拌站建设冒出的无理由阻工行为开展专项综合治理行动。

  本次拆除和保护性施工行动,出动大型钩机四台。拆违现场组织得当、宣传得力、声势浩大、反响很好,共拆除总面积2900平方米,其中涉及垅下村美丽乡村历史性遗留违建共300平方米、首祉村幸福家园违法占地2600平方米,以及长平高速互通区保护性施工面积约7亩,严厉地打击私搭乱建、违法占地建设和无理阻工行为,在全镇范围形成打击“两违”的高压态势,为“百日攻坚”营造良好的外部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