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慈善(红十字)会赴松下开展敬老月 “情暖长乐”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7 13:23: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爱孤寡、贫困老人,传递社会正能量。10月20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会同红十字会、长乐市农商银行赴松下镇开展敬老月“情暖长乐”慰问活动,活动邀请各村老人会会长和贫困老人出席。我镇主要领导与分管慈善工作的分管领导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市慈善总会刘长英秘书长、松下镇游金盾镇长和农商银行代表向贫困老人发放慰问金,向各村老人会会长分发慰问品。游金盾镇长对慈善总会、农商银行本次到访开展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三点共勉与感谢:一是感谢在座老人为松下建设工作做出贡献,并祝愿在座老人福寿安康;二是感谢老人会会长为推动松下项目推动、各项社会发展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希望在座会长继续对镇政府工作予以大力支持;三是我镇会继续做好社会民生事业,在新的一年里争取在美丽乡村、畜禽整治工作上取得工作成效,为松下人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