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公路分局组织观看“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11:27: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下午,长乐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及机关普通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分局在场同志观看节目后互相交流了心得,纷纷表示节目中的榜样很多都来自平凡的岗位,非常接地气,要向这些榜样看齐,从他们动人的故事中去找寻继续前进的动力。郑学钦书记说到:“这些榜样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具有同样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分局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向这些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勤勉敬业、勇于担当,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给身边的人树立榜样。”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