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学子在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福建赛区)中摘得桂冠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11:32: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0月22日,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福建赛区)在华侨大学落下帷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4级英语系张胜男同学(指导老师:闵俊)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同时,2015级物流系林金珠、信息系陈心月同学(指导老师:黄丽萍)也获得了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系教育研究中心合办,福建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协办,华侨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101名福建高校学生参加了大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