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松下镇有效提高整治“三率”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3 11:05: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度松下镇畜禽养殖场整治拆除任务共60场,拆除总面积94237.17m2,占长乐市总拆除量四分之三,工作任务重且时间紧,目前养猪场签约工作全部完成,已全部拆除1场,部分拆除26场,拆除面积12500m2。从10月开始,长平项目已完成,福平铁路已进入扫尾阶段,松下镇举全镇之力百日攻坚畜禽养殖整治拆除任务,力争按照上级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一是明确目标,有效提高整治“三率”。继续保持工作紧迫感,采取高压态势,进一步细化包场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实行每两日一汇总和每周一例会制度,强力克难攻坚,最大限度依法整治拆除剩余养殖场。同时镇村安排专人对养殖场进行设卡检查,防止养殖户在已清空的猪场里再添养生猪,确保母猪、生猪处理“只出不进”,坚决制止养殖场的回潮反弹,并力争按照上级要求全面完成全部养殖场拆除工作。

  二是强化问责,有序推进工作进度。进一步完善包场责任制度,有效传导工作压力,克服畏难情绪,将所有拆除任务分解到每个包场领导、工作队、村主干以及包场村干部身上,镇村通力协作、加责施压。对于工作推动不力的镇干部,给予扣除年终绩效50%-100%,并取消当年度评优评先资格;对于工作无进展、滞后的村干部采取就地免职等组织处理。

  三是强化措施,逐步加快拆除工作。对已签约、拆除进度偏慢的业主,采取断水、断电和断路措施;对极个别签约完拒不配合拆除的业主,将视情况组织采取统一强制拆除行动。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养殖场猪肉检测检疫等方面的检查力度,推进养殖场拆除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