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武砂镇:凝心聚力和谐征迁 科学谋划提质增速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3 08:20: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文武砂镇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和谐征迁,营造出“提进度、促落地”的良好氛围,稳步推进各大重点项目的顺利建设。

  10月31日下午,记者在位于文武砂镇大东湖旁的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社会和企业云)项目工地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地进行主体楼外墙的装修工作。项目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工程动工开始就得到文武砂镇党委政府的全力支持,目前项目的主体建设进展顺利。

  现场施工安全员张锐“现在就是外墙和内部的装修,还有设备的进场,设备要放进去了。整体大概(完成)百分之七十这样。”

  记者了解到,文武砂镇总共有8个项目列入百日攻坚行动,其中征迁项目4个,建设项目4个,征地总面积1513亩,目前已全面完成交地任务。同时,为确保各大重点项保质保量的完成,文武砂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多措并举、协调服务,掀起了一场“百日攻坚”大会战的热潮。

  文武砂镇镇长刘志兵向记者介绍说,“我们文武砂镇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百日攻坚行动计划,全力推进百日攻坚项目建设,我们明确了项目的责任,将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位责任人,确保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的工作顺利推进。截止到目前,我们镇已经提早完成国创合纤、恒申氨纶锦纶等项目得征地任务,其他的项目像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的“两朵云”,还有山力化纤的二期项目都在顺利的推进过程中间。”

  为了促进企业更快落地,下一步,文武砂镇将继续抓好重点项目的建设服务和保障工作,同时,强化攻坚措施,凝心聚力,确保百日攻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文武砂镇镇长刘志兵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将举全镇之力,全力以赴投入到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的开发建设当中,提早谋划,做好服务,确保按时完成国家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滨海校区等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动工,为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的开发建设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