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国税局入驻大东湖VR小镇,全力打造“一站式”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5 08:20: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11月6日,市国税局正式入驻大东湖VR小镇,在市政府和福州市局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做好硬件配置、内网专线铺设、发票库房设立等准备工作。

  派出一批业务扎实、素质全面的骨干精英进驻上岗,采用“一窗受理,全程办结”的方式,不断优化办税服务流程,提高办税效率。该局相关部门人员也密切配合,保障各个环节的运行通畅。

  该窗口面向纳税人受理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发票代开、完税证明、预缴等相关涉税业务,并专设有自助办税服务区、业务咨询台、休息等候区等,采用叫号方式排队办税,真正实现了“窗口受理-内部传递-限时办结-窗口出件”的“一站式服务”。

  (记者陈勋 通讯员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