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影视系顺利举办动画专业培养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9 09:50: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影视系动画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及校企合作总结会议在该系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邀请福州天宏创世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张正球总经理、福州天宏创世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王晶海教授、腾马时代文化美术指导张宗合导演、腾马时代文化市场王婕凌总监、福建省喜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杜嘉模董事长、网龙网络有限公司刑学涛导演、聚美视觉传媒有限公司吴晓锋总经理7位企业专家及我校影视系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动画专业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培养目标及目前校企合作亟待提升的问题与拟计划开展的新的合作方向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认为要将目前虚拟现实技术与动画专业教学培养进行深度融合,实训班教学过程中要结合课程特点衍生新项目,进一步创新教学模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