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美食盛会 供电“护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9 11:13: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辛苦了,这几天多亏有你们提供用电保障,活动举办地很顺利,太感谢了……”近日,历时8天的长乐2016国际美食节在长乐十洋商场顺利落下帷幕,长乐公司在活动举办期间派出保供电小组全程保障活动用电,细心周到的供电保障得到活动举办方高度认可。

  据悉,此次举办的长乐2016国际美食节是历年来举办的最大型的一次美食品鉴活动,美食节期间不单只有外国的美食——新西兰黑胡椒牛排、泰国手工榴莲酥…还有来自中国大江南北的美食,有湖南臭豆腐、云南过桥米线、湖北三鲜豆皮、台湾蚵仔煎等不同地域不同口味的美食,吸引了长乐城区及周边乡镇众多人流,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为了保证活动期间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成立了美食节保供电小组,全面组织、协调此次保供电任务。主动对接活动相关负责人,提早了解活动用电需求,征集保供电工作意见建议。提前对活动涉及的商场配电箱、联络开关,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并对保供电线路及环网柜等设备进行了特巡,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的运行。

  活动期间,抽调8名生产骨干成立值守保电小组始终坚守在最前沿,对供电线路、用电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严防外力破坏等突发事件引起的停电,全程护航美食节用电。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