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9 15:27: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 11月21日,长乐农商银行邀请了福州市社安防火中心的专门从事培训工作的工作人员为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长乐农商银行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机关员工以及部分网点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通过PPT形式主要从消防意识、消防工具以及消防技能等方面并结合集体案例做了生动的授课,通过案例分析,传授火灾自救基本知识,生动形象地讲解如何检测和使用日常消防安全器材,培训现场,语言生动,互动性强,气氛热烈,参会员工认真听讲、做笔记。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且掌握了日常消防安全技能,同时也务实了消防工作的基础,为该行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吴航乡情报记者王宪政  通讯员张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