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高级中学举行“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30 10:02: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充分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发学生爱国爱校爱家情感,引导学生认真思考什么是正确的人生观,当代中学生怎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及“笃学、启智、厚德、善行”的深刻内涵,让同学们坚定放飞梦想的决心,11月29日,长乐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在校礼堂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陈秋平副校长、政教处张望副主任、团委梁潇华副书记等出席了比赛并担任了评委。共有7位选手参加演讲。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生动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每一位选手都把“中国梦”融入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之中,选手们激情昂扬,声音洪亮,仪态端庄大方,用铿锵有力的心声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美好憧憬。

  获奖名单:

  一等奖:高二(6)林可

  二等奖:高二(3)候俊伟

  二等奖:高二(2)王安贫

  三等奖:高二(1)陈丽晶

  三等奖:高二(5)陈欣怡

  三等奖:高二(4)郑琦霖

  三等奖:高二(7)陈佳灵  王新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