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残联组织开展“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4 19:38: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市残联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残疾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市残联领导看望了吴航和航城两名残疾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做点力所能及的工作,逐步提高生活水平。市肢残协会组织“长乐一日游”活动,20多名残疾人坐上由长乐闽运车站免费提供的一部客车,环游长乐风景区。年届花甲的老林说:“游览这么多地方,是我平生第一次,太高兴了!”

  市盲人协会召集30多位盲人开座谈会,与会人员畅谈近年来在政府关心下,逐步走上自食其力之路。盲协主席谢宜全告诉记者,盲协已办了两期推拿按摩培训班,让十几位盲人掌握一技之能,解决了基本生活问题。座谈结束之后,盲人们在十几位福外大学生志愿者陪同下,来到南山公园参观,每到一处,志愿者为盲人解说景区新设施新面貌,他们虽然眼睛看不见,但同样感受到家乡的巨大变化。

  (吴航乡情报记者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