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5 15:29: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12月2日上午,长乐市交通运输局、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吴航街道三峰社区在吴航街道三峰社区联合举办主题为“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台,大队宣传员为广大市民讲解交通法律法规、交通运输安全知识,呼吁大家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努力形成全民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据统计,在本次活动中,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出动宣传人员5名,执法车辆1辆次,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宣传手册4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