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妇联召开“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5 15:01: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提升“巾帼文明岗”的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12月1日,市妇联召开“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推进会。各级“巾帼文明岗”的岗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及市直机关妇工委、行业女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实地参观学习和理论培训两部分,实地参观学习主要包括检察院公诉科、院史展览馆、警示教育基地。理论培训阶段邀请了省妇联发展部正处级调研员刘景华讲解巾帼文明岗的规范化建设,她从巾帼文明岗的建岗条件、评选办法、日常管理、考核监督等方面,阐述了关于建设规范化巾帼文明岗的各种相关问题,引导大家如何正确创建巾帼文明岗。随后,全国巾帼文明岗——吴航街道景美社区主任谢惠敏进行创岗经验交流,着重介绍了景美社区开展创建工作的概况。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水平,激励广大妇女爱岗、创业热情,使创建活动更加广泛、深入、扎实。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