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举行老干部祝寿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5 15:06: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2月5日上午,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举行老干部祝寿会。当72位70岁以上的老寿星,胸佩红花,分批走上舞台接受领导和来宾的祝福时,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老领导李金福、黄大洛、郑声彬等以及老干局、公务员局、关工委的领导参加了祝寿活动。

  在祝寿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协会文体队表演了《欢聚一堂》、《美丽家园》、《健身操》、《映山红》《鸿雁》等歌舞节目,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塔山华友辅导站的武术荟萃表演,如八卦拳、少林拳、八卦游身掌、虎桩、少林28缩、五行拳对练、五行连环拳等,武艺精湛,令人叹为观止。

  年逾九旬的周赛珍老太太满面笑容,连声说:“每年都举行一次祝寿会,体现了尊老、爱老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了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真是太感动了!”

  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负责人陈爱好告诉记者,协会成立20多年来,队伍不断壮大发展,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充分运用老干部经验丰富,学识深厚的优势,从各个角度,不同层面发挥不可替代的正能量,影响和带动广大老年人,为和谐、美好的新长乐做出积极贡献。

  (吴航乡情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