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东南周末讲坛”走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5 15:00: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东南周末讲坛”走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建江夏学院教授、科技哲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国家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徐刚到校作题为《国学价值的现代启示》的专题讲座。全校300余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徐刚教授从分析中国现实社会和现代生活存在问题的根源入手,用国学独特的视角,结合古今中外经典的案例,为师生们揭示国学对现代生活的启示。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赢得在场听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讲座是福建省社科联、福建省图书馆共同主办的2016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暨东南周末讲坛进高校活动之一,是福外“三善”讲坛对接“东南周末讲坛”进高校的一次活动。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