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6 18:33: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12月1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福建友昌物流有限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讲座。在企业的会议室内,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针对疲劳驾驶、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等多种易引发交通事故的陋习予以深入浅出的分析,就事故预防与处置中的实际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在活动现场,民警还向企业员工发放交通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宣传品,摆放整治酒驾、货车“三超一疲劳”驾驶等宣传展板供企业员工学习,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形成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此次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增强了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记者陈勋)